狗go快樂訂房專線: 0933-158-888    0933-158-803   專為寵物與主人打造的專屬民宿

 

景點介紹

 

民宿與鄰近景點距離
鄰近景點
七星潭
市區
  花蓮火車站  
海洋公園 
太魯閣 
鯉魚潭
車程
 7分鐘
10分鐘
15分鐘
20分鐘
30分鐘
30分鐘

----> 可直接點選照片查看相關資訊 !

 

七星潭

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雖名為潭,但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

七星潭位於花蓮新成鄉東北角的海濱,此地海灘成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海水潔淨蔚藍,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近年來在花蓮縣政府的規劃下,增添了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

七星潭風景區,海岸風光優美,有水景、海灘、卵石和海灣等自然景致,盡顯東部海濱的幽靜。加上附近就是營區、聚落稀少,光害較低,因此成為花蓮市郊良好的觀星去處,更是東台灣著名的觀星點,花蓮縣政府特別在此規劃觀星廣場,方便民眾盡情徜徉在星空美景下。

詳細介紹 :七星潭

狗仔隊 - 快樂   強力推薦喔!

這裡也有規劃自行車區,租借很方便! 

最重要的一點是能讓寵物與主人盡情享受假期 ~ 很棒喔!

離民宿車程約 : 7 分鐘

七星 - 柴魚博物館

位在七星潭一家柴魚老工場,台灣第一座以柴魚製作產業為主題記錄的地方性博物館,館內舊有的空間維護的相當完好。一腳踏進充滿暖意的柴魚工場,迎面而來的是陣陣煙霧、燻魚香氣,終年因燻煙而呈現焦黑的斑駁、低矮建築體,保留手工烤柴魚的風貌。

詳細介紹 :柴魚博物館

伴手禮 : 送人自用兩相宜喔 !

離民宿車程約 : 7 分鐘

原野牧場

原 野 牧 場 :

位於七星潭南側的北埔村海濱,是一座洋溢著藝術氣氛與溫馨情致的牧羊場

佔地約3公頃;牧場主人的藝術才情展現於其雕刻與繪畫創作

以及此處別具特色的由漂流木蓋出的『眺海咖啡館』

在此可體驗到令人心曠神怡的田園藝術風情。

主人精製的羊乳、奶茶、羊奶咖啡和點心

讓遊客享受獨特的餐點,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風光,鬧中取靜,人文氣息濃厚。

詳細介紹 : 原野牧場網址

離民宿車程約 : 10 分鐘

花蓮觀光酒廠

詳細介紹 :花蓮觀光酒廠

因位於七星潭風景區附近,有興趣的朋友可進入參觀了解或購買一些伴手禮

也可讓寵物寶貝在酒廠外圍的草地自由的奔放一下喔!

離民宿車程約 : 7 分鐘

海洋公園

不同於一般遊樂園著重於機械、人工的遊樂設施,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呈現給遊客的是一座結合遊樂與教育意義的休閒園區
共有八大主題區、四大主題表演
結合慧詰的海豚精靈、逗趣海獅表演、美人魚海牛生態解說、遊樂設施、水晶城堡百老匯式歌舞高空特技秀、吉祥物迎賓遊街等..
並有多項互動體驗,可觸摸、餵食海洋動物。

另外全台獨特的「海洋夜未眠」體驗營,是認識海豚與海洋生態的深度之旅
共兩天一夜,晚上還可以跟海洋動物一起睡覺喔!
讓大小朋友們在歡樂之餘,進一步學習如何珍惜海洋資源與愛護海洋動物

ps. 海洋公園-為花蓮著名景點之一,但園區禁止寵物入園 !

園區外雖有寵物安置區,但因寵物留置環境不是很優請自行斟酌!

建議住宿朋友可選擇" 優質寵物店或寵物旅館 "臨托 !

離民宿車程約 : 20 分鐘

<<海洋公園門票 >>,若有需要請提前告知,好為您代購門票 !


太魯閣

太魯閣國家公園 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

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瀑布是太魯閣國家公園重要的景觀,從太魯閣口到文山間,瀑布相當多,最著名的要屬白楊瀑布、銀帶瀑布、長春瀑布、綠水瀑布等。

離民宿車程約 : 30 分鐘

鯉魚潭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

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湖水來自地底湧泉

終年清澈, 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

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

「鯉魚潭」因側邊山岳形似鯉魚,故山與湖同齊名為鯉魚

 

狗仔隊 : 快樂     為大家介紹花蓮著名的鯉魚潭景點 

來鯉魚潭的朋友們,別忘記要來體驗一下這美麗的湖光山色美景

推...推...推......山湖碼頭的 踩腳踏船

因為他有貼心的快艇拖載服務! ( 老闆說只有他們家才有喔!)

當您踩累了...只要撥打腳踏船上的服務電話

老闆馬上乘著快艇....幫您和腳踏船一起拖載回岸邊

讓您免於疲勞之苦喔!

離民宿車程約 : 30 分鐘

慕谷慕魚

慕谷慕魚(Mukumugi)是緣自太魯閣族的譯音。

描述當初最早遷徙到這裡的太魯閣族人(花蓮縣秀林鄉銅門地區與榕樹部落),用他們的語言頌讚這片世外桃源。

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有柔情似水的秀麗風景,長久以來就有『小天祥』的美稱。

ps.慕谷慕魚保護區每天開放早上跟下午各300名遊客入山(額滿即止!)

建議 : 先上網預約申請入山證 ---->(不受300位入山額滿限制喔!)

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訊網(申請入山許可證)

http://eli.npa.gov.tw/E7WebO/index02.jsp

不會填寫的朋友可搜尋網路資源,有許多網友都熱心的分享喔!

 

離民宿車程約 : 30 分鐘

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簡介

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境之東海岸山脈西側突延而出之山嶺,海拔約800公尺
坡面峻陡但嶺頂平緩寬廣,因頂面有巨石錯落而得名為『六十石山』
民眾可從台9線公路沿六十石山產業道路行駛即可到嶺頂
一眼望去盡是一片綠野平蕪,好似一張綠毯舖蓋的金針園區
幾條白泥農路彎彎曲曲的繞行其上,其間散落著幾戶紅頂的農合及幾叢綠林
讓人有置身於歐州高山農莊之感。

六十石山-金針花的故鄉

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與花蓮縣玉里鎮東北部的赤柯山、台東太麻里的金針山
是台灣三大金針花栽培地區,在每年八月、九月金針花盛開的季節
桶黃與青綠夾雜散布嶺,中有幾位採收農夫點綴著
六十石山成為一幅美麗而又富足的畫面,晨昏山嵐輕飄宛如仙境
民眾可登上六十石山立身高處俯覽花東縱谷的無限江山,氣勢磅礡,非常值得來流連徜徉
處身此地好似世上仙境,幻如天上人間
另外在接近六十石山嶺頂途中尚中有一棵珍貴老茄冬樹
樹幹基部已蝕空,但仍生意盎然,單從樹勢觀之即知不知走過多少的歷史歲月。

六十石山-步道規劃

六十石山規劃數條設施步道,讓民眾來到六十石山能欣賞美景
享受山林的芬多精,更設有六處觀景亭台
分別以宣草、黃花、鹿蔥、丹棘、療愁、忘憂等金針花的各種別稱為命名
讓您在絕佳的環境中飽覽最美的景色,觀賞日出日落、氣象變化多端等各具特色的景緻
讓您每秒都有不同的驚喜。

離民宿車程約 : 2 小時

夜間捉蝦

花蓮不只白天有看頭,夜間更有一番迷人的風貌。

花蓮小溪流因為沒有污染所以魚蝦豐富,可選擇與眾不同的夜間捉蝦之旅

滿天的星光及螢火蟲四處飛舞(3-7月)的溪流

拿起撈蝦網及照明燈跟著專業解說員一起發現驚喜

溪蝦很多,要抓到必須靠技巧,還有拉氏清溪蟹,溪哥及蝦虎魚等等

不只是抓蝦,還有蛙類生態解說及特徵辨識,收穫絕對滿分

 

<< 夜間捉蝦行程>> ,想參加者請提前告知,好為您安排報名 !

(費用 : 含民宿接送 + 意外險 )

 

溯溪

★行程選擇視天候、人數、年齡等因素,由教練團予適當建議與安排。
★行程時間:
【半日遊】8:00及13:00出發(全程約4小時);
【一日遊】8:00出發(全程約8小時)

★ 辦理保險:辦理溯溪專案保險200萬& 20萬醫療險,一般旅遊平安險明文規定不受理涉及水域相關活動之意外賠償,在此特與聲明!
★ 溯溪費用說明:內容包含全套溯溪裝備(安全頭盔、防滑鞋、救生衣、手套、長袖連身防寒衣)、溯溪定點專車接送、保險、安全戒護教練費,及餐點費。
★ 遊客須知:
1.參加者須另行自備泳衣或內衣褲一套(泳鏡請斟酌自備),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溯溪。
2.溯溪活動身高限110公分以上人士參加,不宜激烈運動者請勿報名,如心臟病、氣喘、癲癇症及孕婦等特殊身體疾病。

詳細介紹 :溯溪王

<<溯溪行程>> 想參加者請提前告知,好為您安排報名 !

(溯溪費用 : 含民宿接送 + 意外險 )

 

賞鯨

在春分季節,正是大型鯨通過花東外海時分
抹香鯨、偽虎鯨、領航鯨、喙鯨、大翅鯨等也經常出沒於此
中小型鯨豚、長住型或區域迴游型的大型魚類己報到了
數量約有千隻左右
候鳥型海鳥也飛來享受這溫暖季節…
大家都來參與今年的盛事了,您還在等什麼呢?

詳細介紹 :鯨世界

ps. 賞鯨行程-寵物可同行喔!

<<賞鯨行程>>,想參加者請提前告知,好為您安排報名 !

(費用 : 含民宿接送 + 意外險 )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

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
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 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兆豐農場門票>>若有需要請提前告知,好為您代購門票 !

詳細介紹 :兆豐農場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
     電話:(03)877-1410


ps. 兆豐農場-為花蓮著名景點之一,但園區禁止寵物入園 !

建議住宿朋友的寵物寶貝可選擇" 優質寵物店或寵物旅館 "臨托 !

離民宿車程約 : 40 分鐘

松園別館

位在美崙坡上方,為二層洋樓拱廊建築,大約建造於1943至1944年,外觀簡樸,為當年日軍在花蓮最高軍事指揮中心「兵事部」(相當於兵役課)的辦公室,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前,也在此接受天皇賞賜「御前酒」,是花蓮縣僅存的日治時期軍事建築。

就地形而言,松園居高臨下,扼守美崙溪入海口,及飛機起降航道,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二戰後由國民政府接管,多年來總是籠罩在濃烈的軍事色彩中,一直披著一層神秘外衣,蒼松老屋靜靜的俯望著美崙溪口,始終與花蓮維繫著又近又遙遠的微妙距離,直到它被列為「歷史風貌專區」,才有愈來愈多人讚賞它的美。

除了建築物之外,最美的便是清幽的這片松林,幾十棵老松群聚,松下聽風,海景山色盡入眼簾,遊賞者莫不連聲稱讚。

雖然 松園別館 ~ 寵物不得進入,但是還是有很多的朋友們喜歡帶著寵物寶貝在外圍的庭園喝杯咖啡,享受著這份舒服愜意!

到花蓮松園喝杯咖啡。
別館外的園子,老松綠意,
以及幾張的咖啡桌椅,
松園提供咖啡、鬆餅、蛋糕,
當晚風從海洋吹向陸地,是松園最舒服的時刻,
沿著園區徐徐踩踏著,俯瞰花蓮市景與美崙溪口,
會發現花蓮的懶人悠閒。

所屬區域:花蓮縣花蓮市
別館地址:花蓮市水源街26號(由府前路上美崙坡大彎處轉入)
參觀時間:每日09:00-17:00

離民宿車程約 : 10 分鐘

東大門夜市

原南濱夜市已拆除而於2014年1月遷移成立的彩虹夜市,已於2015年轉型為「福町夜市」,並與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共同稱為「東大門夜市」

位於花蓮市的東大門夜市於2015年7月盛大 開幕,占地約9公頃,區域包括「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大陸各省一條街」、「洄瀾之心(陽光電城)」等地,合計約400個攤位。

東大門夜市步道地磚特以黑、白花崗岩鋪設而成,縣府以最大格局與寬闊氣勢精心打造東大門夜市,期盼能成為花蓮的新熱門景點。

離民宿車程約 : 15 分鐘

牛山呼庭


牛山,本意是指此地原來為放牧牛隻的地方,阿美語唸法為Huting-呼庭。

牛山位於台11線上,由花蓮市區駕車往東海岸走,

約十五分鐘至二十分鐘即可到達水璉加油站,

再往前續開約五分鐘即可看到牛山。

「呼庭休閒區」,即以牛山的阿美語發音為名。

而由這點,我們更可以感受到屬於原住民的驕傲與不忘本的精神。

這裡人工的房舍和飾物不多,雖說是人工,但樣樣都是別具巧思的藝術品。

由於這是私人所興建維護的休閒區,故會收取門票費五十元,

以做為清潔維護費用,但可於區內抵用同額消費。

門票:50元(人頭計)

離民宿車程約 : 40 分鐘